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明厨亮灶明厨亮灶

信阳市潢川县召开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10:21:25   点击:9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潢川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县食安办、食药局、教体局和十所城关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运宝在会上指出,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是校园视频监管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下定决心,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提升到讲政治、重民生的高度,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积极作为;要坚持标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工程建设标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动学校(幼儿园)“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工作;要按期完成,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确保“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各项任务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同时要加大督导力度,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要严肃追责,确保潢川县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演示视频,潢川县食药局、教体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