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图片展示图片展示

高新区召开廉洁“双节”谈话会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0:11:08   点击:317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高新区食药监管局召开廉洁“双节”谈话会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及“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913 拷贝.jpg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传阅学习《郑州高新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结合所思所想,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发言,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工作中严以律己,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贡献。

 

1914 拷贝.jpg

 

  会议围绕省局提出的10个重点,35项共性问题和18项个性问题,逐一对照,结合工作实际,分解任务到具体科室,明确责任;各业务科室、各所汇报工作进展,梳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对策;并对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面推进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迎接省局检查。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子健的“错味”人生》。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