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图片展示图片展示

郑东新区组织化妆品经营企业签署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09-19 10:15:01   点击:27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郑东新区食药监管局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向熙地港购物中心和王府井商场内化妆品经营专柜统一发放《2017年化妆品安全监管告知书》,并组织专柜签署了《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

 

1915 拷贝.jpg

 

  按照《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所有化妆品经营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承诺所经营的化妆品从合法渠道购进,并具有合格的标识标签;严格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化妆品质量安全意识,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严格建立并落实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包括供应商资质审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等;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健康、培训和化妆品储存场所的卫生环境管理要求;依法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维护消费者的健康及合法权益。

 

1916 拷贝.jpg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