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西大街食药所开展辖区内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培训

2018-05-16 09:43:2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全面推进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高流通领域经营业户食品安全管理员素质,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经营管理水平,根据管城区食药监局统一部署,5月11日,管城区食药监局西大街监管所对辖区20余家流通环节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辖区流通领域食品经营业户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

  西大街食药所所长张娅利总结了整体食品安全情况,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以及各经营户须注意避免的安全问题;讲解了《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者诚信意识和食品安全自律能力,严格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

 

  下一步,西大街食药所将继续通过监管和培训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监管对象食品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为辖区群众饮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