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热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图

2013-04-04 15:36:3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央媒体记者提问。

台湾媒体接受河南和郑州媒体的采访。

中原网讯 郑州晚报北京专电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我国首个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4月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亮相在众多中外媒体记者面前。媒体人眼中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什么样的?有什么重大意义?为什么会成为“中国第一”?

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将成中原崛起突破口

岳小乔 《人民日报》海外版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我国首个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意义非常重大,通过发布会,能给大家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就是郑州经济、河南经济正在崛起,利用航空港这个契机和突破口,将会实现中原崛起。

这次发布会我们会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先发一个消息,然后根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亮点,我们会再报选题,如果可能再对建设实验区的意义进行深入的挖掘和报道。

郑州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

刘颖 中央电视台

郑州是一个火车拉来的城市,处在铁路的双十字架的中心,连霍高速公路、京珠高速公路在这里交会,郑州市还拥有国家4E级航空机场——新郑国际机场,可通达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郑州无疑是铁路、公路、航空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批复后,无疑给郑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今后,我们将高度关注该实验区的规划建设动态,及时跟进重点进行宣传报道。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