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督导检查新郑市节日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3-02 09:58:2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月28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涪江带领餐饮处一行四人到新郑市开展节日期间旅游景区、养老院餐饮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新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贾海民陪同检查。

市局_副本.jpg

  此次检查以人员集中的旅游景区以及养老院的餐饮食品安全为重点,检查组先后对龙湖镇千稼集、梨河镇敬老院食堂和民政局光荣院食堂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郑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刘涪江对我市食药监局落实日常监管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对于小餐饮店这类小微企业,要通过规范引导、细化监管,真正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监管机制;

  二是要关注重点场所,抓住关键环节,对于养老机构、人流量大的旅游景区餐饮服务企业等,要加强监管,严格检查食品及食品原料的购进、存储、加工等关键环节。(通讯员 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