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18年动物卫生监督暨畜牧兽医执法工作座谈会

2018-03-26 10:50:3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23日,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全市动物卫生监督暨畜牧兽医执法工作座谈会,总结2017年动物卫生监督和畜牧兽医执法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郑保华、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彭志领,各县(市)区畜牧局(农委)主管副局长(副主任),以及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和畜牧兽医执法大队队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郑州市动监所书记李超雷主持会议。

畜牧.jpg

    会上,金水区、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负责人分别就动物诊疗行业监管、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动物检疫监管和屠宰执法等工作作典型发言。并就我市动物卫生监督和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大队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分组座谈。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市2017年动物卫生监督和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2018年要从动物卫生监督、综合执法、依法行政、保障工作四个方面重点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既是工作总结会也是工作安排会,既总结了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又明确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