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食药监局开展元宵节食药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05 09:42:5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2日,正值传统元宵佳节,新密市食药监局利用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的优势,在新密市开展食药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新密市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问卷调查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及“创城”的重要意义、工作措施和成效等,广泛收集人民群众对食药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新密市2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在新密市各辖区共设置宣传点21处,摆放宣传展板40余块、悬挂横幅52条、发放食药安全宣传手册13000余份、“12331”投诉举报购物袋4000个、发放并收回调查问卷7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增强了民众对“12331”投诉举报热线及“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食药安全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周聪慧)

新密市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