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食药监管局召开2018年药械保化监管工作会议

2018-04-10 09:44:1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9日上午,新密市食药监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药械保化监管工作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基本要求和“监管工作一定要跟上”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全市药械保化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用械和化妆品使用安全。

11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郑州市药械化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重点对2018年药械保化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对“四排查四打击”专项整治做动员;同时围绕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严肃认真对待、努力做好检查,严守廉洁纪律、公平公正检查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廉政讲话。

22_副本.jpg

  会议肯定了2017年全市药械保化监管工作的成效,同时也对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准确把握药械保化安全新形势;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监管队伍建设;三是要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药械保化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全市300余家药械保化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签订了药械保化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通讯员 王亚林 周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