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巡查重大活动保障酒店食品安全工作

2018-04-13 09:49:2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付彧 通讯员 王江)4月12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涪江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到金水区、郑东新区开展重大活动保障酒店食品安全巡查工作。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局长卢高义、金水区食药监局副局长白利民陪同巡查。

1.jpg

  巡查组一行对保障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等重大活动的酒店进行巡查。重点查看了原料购进、消毒保洁、操作规范、卫生制度、病媒防制等食品安全关键环节。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予以整改。

3.jpg

  郑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刘涪江对于进一步落实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酒店要制定食品安全工作保障方案,方案内容要具体、可操作性强。

  二是酒店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食品安全素质。

  三是酒店要针对指出的问题,按照《食品安全法》、《河南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手册》的相关规定,立即开展整改工作。

  四是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区食药监局要选派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同志驻会保障,并落实好监管、保障职责,确保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等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