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药监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初审加压促进会

2018-03-05 09:26:0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4日下午,新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初审组现场考核,召开会议对“双迎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举全局之力迎接此次复审。

新郑市1_副本.jpg

  会上首先宣读双迎攻坚迎检人员分配方案,从迎检区域及要求、人员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

新郑2_副本.jpg

  会议强调了迎检工作应做到的几个方面:一是按照分配方案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工作人员应积极配合迎检;三是迎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记录、制成台账;四是迎检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应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新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贾海民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面对“双迎”工作,由表及里,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标准,找细节、抓关键,发现问题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时限,加大督查力度,迅速整改到位。复检过程中应确保问题出在哪里,责任就追到哪里。全局人员应努力为复审迎检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全力打好“双迎攻坚”战。(通讯员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