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管所开展秋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9 10:27:23   点击:198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管所召开秋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130余名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22名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及54名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参加培训。

 

1920 拷贝.jpg

 

  此次培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为主要内容。对食品安全的现状、食品污染、餐饮经营日常管理、食品安全事故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1921 拷贝.jpg

 

  通过培训,全镇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守法经营意识。餐饮服务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程,将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