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中原区绿东幼儿园:健康中原 食育快乐之旅
发布时间:2017-09-27 16:13:45   点击:35  来源:中原网

 

 webwxgetmsgimg (1) 拷贝.jpg  

    中原网讯:2017年 9月26.27两日,微风习习,凉爽宜人,本着“亲近自然,健康食育”的主题思想,在郑州市“健康中原-牛奶伴您行”公益活动的支持下,郑州市中原区绿东幼儿园组织中大班的近300名小朋友及家长代表和老师参观了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开启了快乐的花花牛之旅。

 

webwxgetmsgimg (3) 拷贝.jpg

 

webwxgetmsgimg (6) 拷贝.jpg

 

  活动正式开始后,花花牛的相关工作人员协同家长、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走进了花花牛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参观了生产线、生产过程以及制作工艺。小朋友们排列整齐,听得津津有味,时而惊讶地皱眉,时而兴奋地指划,时而几个结合有板有眼地争辩,时而瞪着一双好奇的眼睛主动询问起讲解员。

 

webwxgetmsgimg (7) 拷贝.jpg

 

webwxgetmsgimg (8) 拷贝.jpg

 

  当走进牛奶发酵的生产车间时,排列着的整整齐齐大罐子映入眼帘。看到硕大无比的现代化机器,小朋友们兴趣高涨,和讲解员阿姨开始了热情的互动。讲解员结合孩子们看到的先进设备,将一杯奶要经历的原料收集、运输、生产加工流水线、成品运输、销售过程,全程跟踪质量检验等一系列的生产环节详细的讲给孩子们听,还为每个小朋友提供了一盒酸奶品尝,多形式多环节的向孩子们传播了健康的饮奶理念,倡导了科学饮奶。

 

webwxgetmsgimg (9) 拷贝.jpg

 

webwxgetmsgimg 拷贝.jpg

 

  通过此次食育活动,一方面从孩子的兴趣出发,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另一方面从孩子的生活出发,选取孩子们每日喝的酸奶和牛奶为切入点,让孩子们逐步形成对健康饮食的牢固印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筑造健康成长的牢固基石。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