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郑州市局召开药品生产监管暨药品不良反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1:07:17   点击: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0月16日,郑州市食药监局召开药品生产监管暨药品不良反应工作推进会。全市32家药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相关人员、药化生产监管处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孙景莉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33.jpg


    会上,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对2017年以来ADR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药化生产监管处对2017年国抽药品生产环节不合格情况、药品质量提升年活动企业自查、省局督导、市局专项检查、省局异地交叉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我市药品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促使药品生产企业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差距,吸取经验和教训,努力提质量、促转型、助发展。

    孙景莉副局长对药品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对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注重药品质量提升年活动的转化和利用;三是牢固树立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药品生产质量。(蔡中琴)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