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召开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8-03-09 16:01:4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8日,管城区召开全区2018年春节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管城区区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苏保军主持,管城区相关领导,全区120余家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关于学校食品安全相关文件,部署了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等3家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代表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就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从“真重视、真措施、真有成效”三个方面提醒全区学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严守底线,加强日常管理,推进规范化建设,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砖添瓦”,共同努力维护我区食品安全稳定局面。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学校食堂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学校食堂加强制度建设和软硬件建设,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2018年全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