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米村镇食药监所开展景区食品安全检查

2018-03-09 16:58:1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8日,新密市尖山风景区推出女性游客免票游览的优惠活动。为迎接大量游客的到来,米村镇食药监所积极行动,对景区及周边酒店、农家乐等开展了检查。

  结合天气渐暖、农家乐陆续开始营业的实际情况,米村镇食药监所将伏羲山大峡谷、红石林等游客集聚的景点作为重点区域,对周边特别是大量接待旅行团的农家乐从业持证情况、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记录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储存、生熟分开、餐饮具洗消等要求执行情况逐一检查,对小超市、购物中心等重点查看证照持有情况、进货台账及有无过期食品。

  当天,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6户,对发现的问题均现场进行了指导和规范,并要求立即整改。

  米村镇食药监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游客饮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留萍 王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