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8-03-26 10:12:2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22日上午,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工作会,辖区135家食品生产企业及142家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密1_副本.jpg

    会议首先播放了2017年新密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综述纪录片和新密市2017年小作坊整治工作纪实纪录片,通报了2017年新密市食品生产环节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企业自查整改和监督检查工作。随后,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负责人代表以及食药监所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最后,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负责人代表递交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新密2_副本.jpg
 
    会议分析了当前新密市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形势,立足全市实际,对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良心和责任工程,今后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按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显作为;二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鼓足干劲再奋进;三是要端正态度,抢抓机遇,求真务实谋发展。准确把握新时期、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努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密3_副本.jpg
 
    会后,该局食品生产监管科对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小作坊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