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校园食安校园食安

罗山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4:32:09   点击:310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消费环境,9月19日,罗山县食药监局联合教体局面向县实验小学师生开展了以“保障食品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场200余名师生听取讲座并互动。

 

2202 拷贝.jpg

 

  讲座通过视频短片、PPT演示、食品安全事例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法规,以趣味竞答方式让学生们进行抢答,培养学生们从小树立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醒同学们不要购买校园周边小摊贩的食品,要多吃学校和妈妈做的饭菜,要提升自我预防能力,培养合理健康饮食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张,现场发放文具200套。

  食品安全进校园是县食药监局对“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有效落实。通过活动,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力度和广度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依法治理不断推进。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紧紧围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大局,采取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继续深入广泛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法治宣讲活动。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