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郑州市启动畜产品价格动态监测机制
发布时间:2017-07-14 11:51:55   点击:38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召开畜产品价格动态监测软件开发座谈会,与开发软件的公司充分交流。为畜产品价格动态监测软件开发工作奠定了基础。

  为了解全市畜产品收购价格,为养殖户提供参考,郑州市畜牧局决定建立畜产品价格动态监测机制。对畜禽养殖、收购、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价格监测,全面关注畜产品产销的各项数据信息。通过启动价格监测机制,各类信息通过畜产品价格动态监测平台及时上报,为政府制定政策、稳定市场价格、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有力支撑。郑州市畜牧局将在中牟、荥阳、登封、新郑、新密分别设立监测点,每个县(市)选择9家规模企业作为重点监测点,每周一、三、五上报当日畜产品出场价格。每周五上报养殖企业存栏量、补栏量、出栏量情况。发现较上一监测日量价波动明显的,及时对监测站点开展反馈调查,了解形成原因,形成客观真实的价格分析。通过设立监测站点,对全市畜产品市场动态有了全面把握,有利于及早发现价格波动倾向,及时出台应对措施。

  编辑:小虎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