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美食好去处尽在郑州德谷元

2017-07-29 12:28:1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德谷元生态农业示范园坐落于中牟县万滩镇关家村,距离郑州市CBD37Km,占地503余亩,北邻黄河大堤,三面绿树环绕,湖水碧波荡漾,远离城市喧嚣和工业污染、土壤水质优良、环境优美、空气清新。100多亩水塘不仅是垂钓爱好者的乐园,处处散发出浓厚的乡土气息,是人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园。德谷元坚持全程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肥料、农药及其他生长添加剂和转基因种子,全程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种植,实现新鲜蔬果和五谷杂粮的全年供应,在这里您看不到、闻不到、摸不到任何化肥、农药。

 

0.jpg

 

0 (1).jpg

 

 

 

   这里设有果蔬种植区、鱼菜共生区、水生作物区、科普教育区、农事体验区、娱乐休闲区、私家菜园、亲子乐园、接待服务中心、包装加工中心等。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2).jpg

 

   这里是休憩的佳处,回归田园,陌上漫步,田野露营,自在悠闲。

 

640.webp (5).jpg

    这里是孩子近亲自然的课堂,更是孩子游戏的天堂,采摘、捉鱼、萝卜保卫战、拔花生大赛,释放孩子天性自然,增添家庭浓浓欢乐。让家人和孩子能够在自然环境里头,享受周末的休闲时光,亲子时光。

编辑: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