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局赴重庆学习考察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7-10-27 16:04:5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0月17-21日,经开区食药监管局组织考察组到重庆市食药监管局江北分局考察学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及做法。

  考察组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和讨论交流的方式,实地查看了重庆光大(集团)乳业分公司、江北区五里店菜市场、重庆火锅天下宴博物馆信息公示及“明厨亮灶”工程、重庆卜蜂莲花超市洋河店、江北区五里店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等。详细了解了江北分局在食品监管、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在五里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双方还就基层监管机构建设、人员管理、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监督抽检、案件办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江北分局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经开区将通过此次考察看到、学到的模式,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