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验收小组监督检查对二七区食药监管所规范化建设

2017-11-13 09:36:2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1月9日,郑州市局副局长祁红亮带领验收小组对二七区食品药品监管所规范化建设进行监督检查。

  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二七区政府和二七区食药监局关于监管所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员编制、办公场所、执法装备、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情况。随后一行人员实地查看了人和路、马寨、嵩山路、建中街等基层食药监管所建设情况, 并与基层食药监管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监管、执法办案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基层食药监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二七区1_副本.jpg

二七区2_副本.jpg

  针对督查情况,市局验收小组对二七区食药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工作扎实有效,责任落实到位,机构健全、经费到位、设施设备基本齐全,工作措施针对性强、效果明显,但人员编制尚未完全落实到位。市局验收小组要求我局严格按照豫食药监科﹝2016﹞92号文件要求标准落实到位。同时,区食药局要进一步加大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内部工作运行机制,尽快提高基层监管人员素质,确保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