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食药监局新浪微访谈在线解答食药安全问题

2017-12-06 09:55:1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食品药品安全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如何引导、帮助广大经营者依法、合法经营;如何引起社会共同关注、维护食品药品安全。12月1日,管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开启新浪微访谈,现场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12.1做客新浪微访谈_副本.jpg

  “《食品经营许可证》办证流程?”、“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哪些资料?”……当日15时许,新浪微访谈“管城区食品药品安全在线访谈”一开始,网友便纷纷发问。针对广大网友提出的涉及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有关问题、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有关事项等热门问题,工作人员快速梳理,积极应答,回复网友各类问题近20条,线上互动气氛活跃,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管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用微访谈的形式,在线解答网友疑问,拉近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实现了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提升了政府部门形象,也解决了老百姓切实关注、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管城区食药监局将进一步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多种形式与广大网民、群众形成互动交流,让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法律意识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从而凝聚食药安全“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社会共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