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全力打造“4D厨房” 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2018-01-09 17:05:3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7年12月8日,经开区潮河食药监所召开打造“4D厨房”宣传培训暨推进会,潮河所监管人员、营岗村村委会主任、营岗村经北四路周边19家餐饮店负责人及厨师参加了会议。监管人员通过PPT详细讲解了“4D厨房”的概念、意义和标准,并通过“4D厨房”打造前后对比图让与会人员对4D管理有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

经开1_副本.jpg

  潮河食药监所监管人员对辖区10家企业食堂逐个进行现场指导和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指导,中粮、植朴磨坊、益海嘉里、国药控股企业食堂以及森普等多家餐饮企业已着手打造“4D厨房”,截至目前,线路及标示已整改到位。

经开2_副本.jpg

  潮河食药所与明湖食药所共同带领辖区企业食堂负责人前往郑东新区颐和医院学习观摩医院的“4D厨房”,并组建了辖区“4D厨房”微信群,实时与经营商户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指导、帮扶企业完成打造工作。(通讯员 刘海丽 刘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