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食药监局举行假冒伪劣食品药品 集中销毁活动

2018-01-25 14:12:4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月24日上午,管城区食药监局在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对2017年专项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中查获的假冒伪劣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活动由区食药监局局长苏保军主持,区副县级干部杨胜军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1_副本.jpg

  这次销毁的物品主要是2017年区食药监局在日常监管检查、专项整治等执法监督过程中,查获的标签标识不合法、无中文标示的食品、药品、化妆品等物品共计958个(箱)做集中销毁处理。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集中销毁行动,对辖区食品、药品、化妆品等三品一械市场的进一步规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不仅彰显了区食药监局对打击震慑食品药品制售假劣违法行为的坚定决心,更为有效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环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管城区食药监局将继续紧密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监督抽验和投诉举报等方式,不断加大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的监管和整治力度,加强违法案件的查处,保持重拳打非治违、震慑违法分子的高压态势,保障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