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健康中原 爱在金秋

2017-09-24 15:25:5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幼儿教育家陈鹤琴说过“大自然、大社会是我们的活教材”。为扩大孩子的视野,让他们亲眼去观察,亲身去体验,亲自去探索,9月22日上午,惠济区古荥幼儿园400余名师生家长在荥阳昌明奶牛科普园开展了“秋季亲子游活动”。

1644268006 拷贝.jpg

11111.jpg

   秋季清凉的晨光中,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早早的来到幼儿园,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古幼人整装待发!半个小时后,队伍到达了奶牛牧场。伴随着赵慧园长的讲话和机器人小宝逗趣的舞蹈和幽默的话语,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秋季亲子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359180574 拷贝.jpg

 

666102471 拷贝.jpg

604435414 拷贝.jpg

   由讲解员带队,孩子们依次参观了奶牛饲料科普区,犊牛饲喂区,传统农耕展示区,在这里孩子们和爸爸妈妈近距离的接触奶牛,观看奶牛的饲养、挤奶。之后孩子们又来到了牛奶自制体验馆了解了牛奶的生产和加工过程,品尝了多种口味的奶制品。自由娱乐时间,宝宝和爸爸妈妈们大手拉小手们在亲子娱乐区越过攀爬网,走过高空索道,勇敢的挑战自我,突破极限。通过此次秋游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密切了家园联系,更是为孩子今后的成长之路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2130809267 拷贝.jpg

 

 

编辑: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