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油的“倔强18年”

2018-01-23 17:28:0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什么是匠心?

  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心一意地做手艺,这是匠心!

  静下心来做好一件事,做精一件事,这是匠心!

  在外界大环境下,在时代的洪流之中挺立而不倒,这是匠心!

  倔强做油18年,始终保持对产品和技术精益求精的态度,这是匠心!

图1_副本.jpg

  2000年,苑士锋创立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品牌,如今已走过18个年头。18岁不管是对于一个人还是一个企业,都是最美好的年华。18年的匠心坚守,让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获得了市场,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心。

  2002年鑫苑率先使用卫生健康的20公斤周转桶代替散装油,开创鑫苑油安全放心新时代;2011年又一次升级,使用更安全的20L一次性包装;2015年,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开始聚焦单品,打造品牌升级,在多次调研、分析、试验后,经过三次过滤和“七脱”工艺,使产品达到不含胆固醇,不含黄曲霉素,推出无添加大豆油并产生行业标准(不添加劣质油,不添加香精,色素,不添加抗氧化剂,抗冻剂)。

图3_副本.jpg

  2016年6月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开始建立质量追溯体系,成为河南省首家建立食用油可追溯制度的企业。当年10月,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可追溯体系得以在全省油脂企业中进行推广,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图2.jpg

  生活越来越好,消费者对绿色、健康、无污染的产品需求越来越大,健康的消费意识也越来越强,“无添加”食品在市场上倍受推崇。但由于研发太难、成本太高,愿意做无添加的企业依旧少数。但是在健康营养问题上,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绝不含糊并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不做无添加,鑫苑的日子也可以过得很舒服。但为了做出真正的无添加配方,鑫苑无添加一级大豆油创始人苑士锋多次拜访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汪学德教授,历经无数次的试验,带领鑫苑人先后58次进入港口各大工厂腹地,一次又一次采样、检测,终于觅得质量稳定的健康好油。苑士锋不断完善质量控制系统,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体系,严把质量关,并历时1年从200多个设计中才确定了最终的瓶子包装以及标签吊牌的设计。

  按照国家规定,食用油只用检测16项标准并合格即可。但为了检验自2015年聚焦产品单品后,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质量到底能经得起多严的考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对产品的55项检测项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数据全部达标。细微之处彰显非凡品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对于产品和技术精益求精的态度令人惊叹。

  2017年年初,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做了一件很多人最初都并不看好的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携手省内各知名媒体走访健康餐企。活动伊始,很多人并不看好,认为鑫苑这是在独嗨,并不长久。但当他们的足迹遍布中原的各个角落,当一家家健康餐企背后付出的初心与匠心被大众所知时,所有人都在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所做的这件事情疯狂点赞。

图4_副本.jpg

 

图5_副本.jpg

  上童官时尚西北菜、合计烩面、郑州烤鸭总店、庖丁堂、方中山胡辣汤、成师傅汴京烤鸭、鸿茂斋、三鼎华悦大酒店、汕锦记、思念果岭悦温泉……他们通过自己的深入探访,让社会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这些健康餐企的初心与匠心。从最开始的不为人知,到逐渐成为大家就餐选地的引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用坚持证明了自己。后来有人打趣说,不知道去哪吃饭,就去翻翻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行踪。

  18年,鑫苑的一项项成绩,一项项举措,让无添加深入品牌餐饮内心,掀起品牌餐饮食材升级的风口!18岁了,鑫苑致力继续引领餐饮行业用油风向标,为让老百姓吃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而努力。

  严守诚信,为餐饮而生。

  期待鑫苑的下一个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