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食药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8-03-27 09:10:2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6日上街区食药局组织全体员工,到荥阳市廉苑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接受廉政教育。

33_副本.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员工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厅,通过教育展览展示、案例讲解和廉政答题等方式,学习了违纪违法案例发生发展的原因规律,全国勤廉先进典型事迹等。

22_副本.jpg

        上街区食药监局局长陈铠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对标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切实把纪律严起来。

  33_副本.jpg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对廉政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让员工深切感受只有从自身做起,时刻绷紧防腐这根弦,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禁令,才能预防和杜绝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通讯员 张润培 籍袁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