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成立 老百姓再不用担心餐饮、住宿问题

2017-12-19 11:02:5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7年12月19日上午九点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议在鲁班喜悦酒店三楼金色大厅举行。

 

  大会参会嘉宾与领导有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恩援、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办事处食药监所负责人等200余人,共同见证协会的圆满召开。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协会选举大会,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大会选举办法等规章制度,并进行选举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

当选协会会长张书安作表态发言

  参与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的还有一批非常重要的嘉宾---优质食材。好的餐饮离不开好食材,好食材需要好餐饮的展现。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逐渐意识到食材品质的重要性,食材升级势在必行。

11.jpg

  会议主场地鲁班喜悦酒店早在去年就已经进行食材升级,酒店负责人说,食材升级从小菜一碟开始,将酒店用油升级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豆芽升级为芽状元天然豆芽、豆腐选用豆状元天然豆腐等,只选用天然无添加的优质食材。

芽状元天然豆芽

剑鱼原汤鸡粉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

豆状元天然豆腐

香饽饽天然馒头

李家天然小磨香油

72h慢产蛋

 

 

  餐饮与住宿老百姓“衣、食、住、行”中最重要的两大方面,相信在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的带领下为新密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在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下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