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邀请环卫工人共度冬至

2017-12-21 14:21:4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2月21日,家乐福郑州北环店举行了“情暖冬至,家乐福和环卫工人一起包饺子”活动。

 
1.jpg
 
    据了解,家乐福已经连续六年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我们每年都会给环卫工人送去棉被、暖手宝、米面油等物品,希望在寒冷的冬日里能够给他们送去温暖,同时也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家乐福负责人告诉记者。
 
4.jpg
    
    此次活动家乐福邀请30余名环卫工人一起在家乐福大食堂包饺子,环卫工人早早的来到现场,支上大锅,烧上热水,大家一起擀面皮,包饺子,十分热闹。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家乐福没有忘记我们这些普通的环卫工,每年冬天都会和我们一起聚一聚,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2.jpg
 
微信图片_20171221145218.jpg
 
    家乐福负责人介绍,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卫生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特别辛苦。非常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的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微薄的心意能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到温暖。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和我们一起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