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乐社区组织“迎冬至包饺子连情谊”活动

2017-12-22 13:05:5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冬至”,我国很多地方都有吃饺子的风俗。为了让社区居民能够体验到节日的愉快氛围,2017年12月22日新同乐社区组织了“迎冬至包饺子连情谊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图片1.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新同乐社区辖区自管党员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包饺子、送饺子,让弱势群体过上温暖、贴心的冬至佳节。
 
图片2.jpg
 
    上午10点,自管党员们来到新同乐社区并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始忙碌起来分工明确,和面、调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大家热情满满,欢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3.png
 
    中午十二点,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一边吃一边唠着家常,浓浓邻里情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气氛中。
 
图片4.jpg
 
    饺子象征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一样,新同乐社区组织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大家品尝到社区大家庭的幸福滋味,同时也为辖区内居民送上冬至的祝福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