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顺轩二合馆安全誓师大会在郑隆重举行!

2017-12-27 08:46:1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7年12月22日下午,颐顺轩二合馆在天泽街店举行安全承诺誓师大会。

11_副本.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影响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近年来,食品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餐饮安全生产也成为所有餐饮服务者的头等大事。

22_副本.jpg

  颐顺轩二合馆天泽街店店长王辉向公司总经理张永涛上交《店长安全承诺书》

  安全大于天!颐顺轩二合馆自成立以来,始终把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拒绝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从整个制作流程保证食物的安全与质量。


   “安全大于天,为了自己和家人,我们必须保障安全生产”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安全格言。

33_副本.jpg

  ▲颐顺轩二合馆天泽街店长王辉安全承诺宣誓。


   食品安全是所有餐饮企业的灵魂!让食客们吃的安心、吃的舒心,是我们餐饮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安全生产是一个日积月累、持续不断的过程,“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任何忽视细节、简化程序的行为都将给安全生产埋下事故的隐患。

44_副本.jpg

  ▲ 颐顺轩二合馆管理层代表安全承诺宣誓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拘细壤,方能就其高。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也是一样,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坚持,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就一定能营造一片安全和谐的蔚蓝天空。

55_副本.jpg

  ▲ 颐顺轩二合馆前厅员工代表安全承诺宣誓

66_副本.jpg

  ▲ 颐顺轩二合馆后厨员工代表安全承诺宣誓


 77_副本.jpg

  颐顺轩二合馆董事长李志顺

  颐顺轩二合馆董事长李志顺讲到:“安全生产大于天!每一年我们二合馆全体家人们都会集结在一起,共同讨论和总结一年来公司发生的安全事故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我们签约、我们宣誓,目的都是要提醒全体人员要重视再重视“保障安全生产”、“注重工作细节”、“严格规范操作”。希望大家在日常生产工作中,能够杜绝安全隐患、保证菜品质量、履行契约精神,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