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状元助力阿五、76人等“圆桌纵论”,力挺食材升级

2017-12-29 08:56:4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餐饮怎么做最挣钱? 食材升级会不会让餐企“多花钱”、从而降低利润?

777_副本.jpg

  12月28日,第四期中原品牌食材品鉴交流会开展,这些问题成为“2017中原餐饮期末考”,企业大佬们的解答让人受益匪浅。此次中原品牌食材品鉴交流会由芽状元天然豆芽主办。阿五黄河大鲤鱼董事长樊胜武,郑州76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童,大宋王馍头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王安长,省餐饮协会副会长、名厨专委会主席杜新敬等重磅级嘉宾参与此次交流会。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芽状元天然豆芽、豆状元天然豆腐、郑州剑鱼、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和喜来山林跑养猪肉、一加一天然面粉等几十家品牌餐企在现场食材展出,负责人也参加了交流会。

3333_副本.jpg

  无论是省餐协副会长、名厨专委会主席杜新敬,还是阿五黄河大鲤鱼董事长樊胜武,他们在主题分享中无一例外谈到食材升级,杜新敬说,“做菜做菜,要有好食材!”;樊胜武在《餐饮回归原点,食材升级成必由之路》的主题分享中提到,餐饮的原点最终回归到产品,当前的多数餐饮企业发展前景困难并非市场形势不好,而是输在了产品的实力,因为食材升级已是餐饮行业的大势所趋。

44444_副本.jpg 

55555_副本.jpg

  樊胜武提出,企业发展关键在于“相互借力,彼此给力”: 借消费者需求之力,借消费趋势之力,借竞争之力,借自己核心优势之力,借合作伙伴之力,借广告公关之力。

888_副本.jpg

  食材委副主席、芽状元董事长李银州的分享从讲述豆芽的江湖地位——食材升级从一碟小菜开始。芽状元天然豆芽通过阳光化生产深得餐饮企业的信赖,“好水、好豆、好吸收!”、“不惜成本、力求最好”;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世界了解中国豆芽,这是一个满腔热血的天然食材企业的愿景。

222222_副本.jpg

啦啦啦啦啦了_副本.jpg

  豆芽的故乡在中国,就应该在中国继续发扬光大,同样餐饮企业的食材升级应为彻底的升级,全面的升级,同优质供应商携手餐饮企业将中国的饮食魅力发扬光大。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还需要什么? 李银州说,创新一直在路上,以后要做最便捷、最赏心悦目、最有趣好玩的豆芽。

999_副本.jpg

  郑州76人老烩面董事长张海童做出主题演说《76人老烩面:让13亿人吃上地道河南烩面》。多元化的发展方向是76人老烩面的企业战略核心,张海童针对企业的运营管理倾心分享,希望餐饮人能共同将河南餐饮发展壮大,在世界饮食业站稳脚跟。

111111_副本.jpg

  “名店当家菜圆桌论坛”是本期会议的压轴之作,参与圆桌论坛的樊胜武、张海童、王安长以及璞华酒店总经理徐小平等几位大咖,针对《餐饮怎么玩最挣钱?》进行交流。无论是单品还是多品,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品类很关键。

  食材升级,意为着价格提升,这使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请不要忘记吃的健康才是我们的最终诉求。这是一个消费的新时代,人们的追求不再是吃饱就好,而是吃的精细,吃的天然;未来,优秀餐企与品牌食材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中原餐饮健康发展,这也是中原人民的良好“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