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回归原点,食材升级成必由之路

2018-01-02 09:38:02来源:中原网

 1_副本.jpg

  中原网讯  12月28日,由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期中原品牌食材品鉴交流会”在郑州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河南省餐协名厨专委会主席杜新敬,郑州76人老烩面创始人张海童,芽状元天然豆芽董事长李银州,大宋王馍头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王安长等,200余位餐饮、食材行业大咖出席了活动。

  2_副本.jpg

▲河南省餐协名厨专委会主席  杜新敬

  中国烹饪大师、河南省餐协名厨专委会主席杜新敬在致辞中表示,好菜需要好食材,希望名厨大师们,在关注菜品的同时,一定要关注食品安全!

  3_副本.jpg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 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  樊胜武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围绕《餐饮回归原点,食材升级成必由之路》做了主题分享。餐饮的原点是产品,顾客对餐饮的要求已经从过去的吃饱,到如今的吃好、吃出健康,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同时,也给餐饮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食材升级已成大势所趋。餐饮企业与食材供应商之间要相互借力、彼此给力,打造强势品牌,实现产业链合作共赢。

  4_副本.jpg

▲芽状元天然豆芽董事长  李银州

  芽状元天然豆芽董事长李银州也在分享中表示,食材升级已经成为行业趋势,餐饮行业大咖们都已开始行动,食材界也不能落后。同时,他非常认同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所倡导的品牌强强联合,相互借力的合作理念。

  5_副本.jpg

▲郑州76人老烩面创始人  张海童

  郑州76人老烩面创始人张海童则围绕《让13亿人吃上地道河南烩面》进行了分享,讲述了76人如何从7家店做到73家店,以及如何玩转品牌多元化。

6_副本.jpg

  最后,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大宋王馍头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王安长、郑州76人老烩面创始人张海童等几位嘉宾还围绕“餐饮怎么玩最挣钱”的话题,进行了圆桌论坛。

7_副本.jpg

  论坛最后,几位论坛嘉宾分别用“守正”“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简单工艺,良心做面”来概括了自己的2017,为本次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