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名厨春季菜品交流会在鲁班喜悦酒店举行

2018-04-04 17:27:2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8年4月3日上午,由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河南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名厨春季菜品交流会在鲁班喜悦酒店举行。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张书安,李锦记公司高级经理陈纪庆、郝爱斌,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伟、常务副会长吕培红、闫玉昌、郑喜旺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李锦记公司团队、河南名厨与新密餐协的厨艺精英。

11_副本.jpg

▲李锦记公司陈纪庆讲话
 
    陈纪庆简单介绍了李锦记公司的发展及企业愿景,他表示李锦记将会不断创新,大力支持新密餐饮业的发展。

22_副本.jpg
▲新密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张书安讲话
    
    张书安首先感谢李锦记团队为本次活动搭建的平台,感谢在场的厨艺青年才俊参与本次活动,张书安表示,未来新密餐饮业的发展离不开三个要素,第一是好的食材,第二是好的工艺,第三是好的调料。
 
33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44_副本.jpg
▲中国烹饪大师、鲁班张餐饮副总陈伟演绎五道春季美味

55_副本.jpg
▲油菜花蟹粉海鲜羹、比利时小土豆烧牛尾、脆炸五花腩、藜麦双笋烩鱼片、葱爆羊里脊,几款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上午李锦记厨务顾问周延涛大师、天津莎莎餐饮集团、西安莎莎餐厅行政总厨张盼大师分别演绎了4款名菜。下午来自河南各地市的河南名厨、鲁班张餐饮各店行政总厨、百年陈家菜陈师门弟子以及新密餐协企业厨师代表百余人,共演绎了45道菜品,大家在现场进行了交流沟通。陈大师说,每个人带来一款菜品,但是可以带回去几十道菜品,希望大家用心交流,有所收获。
 
   66_副本.jpg
    交流会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河南名厨及新密餐协厨师等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学到了许多厨艺技术和菜品知识,收获满满,回去后他们将把此次活动上学习到的东西分享给自己企业的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