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创新举措 提高行政许可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2018-04-02 22:00:5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郑东新区2018年谋划18个超50亿元、总投资超2400亿元引领性项目目前已陆续开工,为满足东区日益增多的商户办证需求,同时为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在原有简化办事流程,执行“六个统一”机制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行政许可效率和服务水平。

11_副本.jpg

    具体做法如下:一是在规范行政服务大厅管理的同时,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咨询、进度查询、办结发证等全部流程事项的受理;二是在规范行政许可现场检查的基础上,通过对许可事项进行不定期抽查、复查、回访来提高许可案件的质量;三是落实好《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的实施,加快推进“三小”登记备案工作。(通讯员 牛培)
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