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食药监管局召开食品小作坊登记监管培训会议

2018-03-30 09:13:2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28日,巩义市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小作坊登记监管培训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规范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工作。各基层所副所长、小作坊登记工作承办人和辖区内小作坊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_副本.jpg

  会议详细讲解了食品小作坊的申请材料提交-材料审查-登记发证的整个登记操作流程,重点明确了管理职责、登记品种、登记条件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就食品小作坊关键控制环节及容易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向与会人员作了重点解说,对检查中发现小作坊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2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监管人员要加强学习,严格执法;各经营单位要引以为戒,依法经营,合力提升食品小作坊的生产场所和食品质量,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后,各参会单位现场签订了《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承诺书》。(通讯员 胡燕培 张醒华)